2014/12/30

2014年のライブを振り返るバトン



1.今年行ったライブを列挙してください。
(請列舉出今年去過的live)


2014/03/21、22 L'Arc~en~Ciel LIVE 2014 at 國立競技場
2014/05/23 SID – 2014 OUTSIDER 台北演唱會
2014/10/12 武士先生《奪影宣言2014 in TAIWAN》
2014/10/31 Perfume WORLD TOUR 3rd
2014/12/31 月讀滿月祭2014 FINAL




2.思い出に残っているライブは?
(有留下回憶的live嗎?)


▶ 第一次遠征日本,各種篳路藍縷還在慢慢補遊記 (●´ω`●)ゞ
▶ 好一陣子沒有參加像SID這麼擠的場次了哈哈;AKI的汗水~~~(張嘴
▶ 第一次看武士先生,本人帥氣又溫柔啊啊啊
▶ 第一次看Perfume,女孩們本人比想像中可愛一百萬倍 (´▽`ʃ♡ƪ)
▶ 第一次看赤飯,老師好帥好帥好瘦好帥好燃好帥(胡言亂語)



3.今年一番楽しかったライブは?
(今年最開心的一場live是?)


好難抉擇啊~~~
能夠在國立拆除之前朝聖一次L'Arc的演唱會
無論是迷妹生涯或現實人生都是我的重要里程碑

Perfume感謝友人神手幫忙搶到很棒的位置
參加了品質超棒的演唱會,神清氣爽還讓人又哭又笑

抽到赤飯的簽名資格就算在2015年的份上好了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

4.泣けたライブは?
(哭了的live是?)


在前往國立之前其實經歷了一段累感不愛的時候
第二天終場前看到手燈第二次排出L'Arc團名字樣的時候開始掉眼淚
因為終於體認到L'Arc是由大家共同組成的,並且從中感受到自己是被愛的
那一刻對我來說很珍貴

不過Perfume光開場看到三人的剪影我就哭了
因為夠近、場地又很舒服,可以好好感受她們的舞台魅力
加上前次搶票失敗,一種苦盡甘來鐵樹開花(???)的情緒湧上心頭
整場大概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哭,比L'Arc還誇張哈哈哈



5.もし楽しくなかったライブがあったら教えて?
(如果有不開心的live請告訴我們)


高雄場因為表演者的客群差異太大
大家可能都沒辦法好好享受LIVE
想到就有點沮喪



6.一番印象に残った曲は?
(印象最深的曲子是?)


新歌EVERLASTING
當然老歌們也很讓人激動,但有時候心力花在苦苦思索回憶歌名實在有點痛苦XD



7.一番印象に残ったMCは?
(最有印象的MC?)


- 桌角 (!!!)
- YUYA的失敗台語XD
- 阿醬說台灣的手搖杯好喝到下巴掉下來,還一邊比手畫腳示範 ヾ(●゜▽゜●)ノ



8.行きたくなかったけど行ったライブはある?
(有不想去卻去了的live嗎?)


沒有哩
這幾場基本上都算是計畫好的 ヽ( ° ▽°)ノ



9.今年一番行った会場はどこ?
(今年去最多的場地?)


剛好各一場 (→ܫ←)



10.初めて行った会場or都道府県は?
(第一次去的場地或是都道府縣?)


ATT、台北國際會議中心、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都是第一次
國立霞丘陸上競技場也是第一次哈哈哈哈哈
結果去過的只有河岸留言嘛!



11.遠征はした?
(有遠征嗎?)


東京夠遠了吧 \\\\٩( 'ω' )و ////
高雄基本上也算是遠征了啦XD



12.ライブの前後に起こったアクシデントなどをどうぞ。
(請告訴我們live前後所發生的意外)


- 在國立外面差點找不到青蛙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- 河岸留言的遲到魔咒(自己掌嘴)



13.チケット代・交通費・ドリンク代etc…どのくらい使った?
(門票錢、交通費、drink費...etc.大約花了多少錢?)


放棄作答



14.今年最後のライブは?
(今年最後一場live是?)


滿月祭的赤飯老師 ヾ(´︶`*)ノ♬



15.来年は今年よりたくさんライブに行きたい?
(明年想要比今年去更多場live嗎?)


依然看緣分囉
但2015年想多拜訪不一樣的場地、多聽不一樣的表演者



16.その他(勝手に追加項目)
(請自行追加一題)
--最想聽到的歌?


想聽赤飯和PIKO合唱,什麼歌都好(無理!!)



17.来年最初のライブはもう決まってる?
(已經決定明年第一場live了嗎?)


古川本舖 LIVE 2015 (1/18 @ THE WALL)
買好票溜 (๑•̀ω•́)ノ

第二場應該是三月的SEKI-ROMA吧(沒人問你)

留言

秘密留言